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因为爱情……  

2011-02-16 23:38:36|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徐志摩

 

        因为爱情,所以相遇,因为爱情,所以分离……
        感性的人总容易情绪化,一首歌,一段文字都令人顿起伤感之意……


  大理之行结束好几天,然而却始终收不回心,怀念在阳光下发呆的日子,怀念那蔚蓝的天空,纯净的空气,总能让心有种静谧和归宿感……

  多年来一路奔波忙碌,渐渐被时间和尘事磨砺得失去了理想,心,有些疲惫,最近梦里老出现儿时的场景:奔跑、玩耍、嘻戏……封存多年的记忆历历在目……孩童时的天真无邪,无忧无虑,随时间的沧桑,已渐起斑驳,那单纯的岁月,再也回不去……很怀念童年的真实和朴实!

 

                                        因为爱情……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因为爱情……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坚持信念是需要韧性和勇气的,一直向往健康纯洁的爱情,不想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然而世间总存在那么多的纠葛,似是而非的虚幻和不真实,一个转身,却成了两条永不交叉的平行线……生命中,似乎总有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要背负一辈子!

  恍然……其实很清楚,生命里不会全都是快乐,我想要简单、朴实,平淡的生活,想每天早晨醒来,看到阳光和自己爱的人,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为了这份信念,只能一个人去独自面对,哪怕是孤独,哪怕是无助,即便每天与影子为伴,也要快乐,因为我一直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

 

因为爱情……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面潮大海,相信终有一天,能等到春暖花开的日子……

 

  我想用一生去坚持和等待,只是人生太匆匆,最怕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的走完全程……

 

 

2011.2.16 夜

 

 

  评论这张
 
阅读(2266)|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