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人间四月天  

2010-06-07 00:04:12|  分类: 静心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你说可爱,今天却被更改,今天你说等待,明天却被安排;

  那种爱不应该,别为了忘却而刻意存在;

  谁说这就是人间四月天,仓皇开放不过是一瞬间;

    自由不再依恋 我任性的一面 别笑我在痴等你的成全 ……

 

    每每听到钢琴演奏的《人间四月天》(我等候你),便感慨万千……无数次泪水充盈着眼眶,就在滑落的瞬间,试问自己,为什么简单的人,也会存有如此的忧伤,然而人生总有那么多的问题,无奈却找不到完美的答案,有些隐忍只能藏匿在心里,永远永远……

    一连几天的阴雨绵绵,让人有种挥之不去的阴霾,今夜独自撑伞来到浣花溪,公园里很寂静,人烟稀少,小径的地面湿滑,水面上耀着斑驳树影,雨滴湖面荡起浅浅涟漪,这意境却给人平添一份惆怅和伤感,凄凉感隐隐而升,瞬间由点氤氲成面,扩散开来,雨滴在伞面上砰砰的敲击,心随之撼动……伤痛似乎有生命,会呼吸,能够深入至骨髓,折磨得无可救药!

    曾几何时,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分不清究竟是真还是梦,深陷于悖论的纠结中,几乎快坠落到歇斯底里,认为这存于世间的一切,都是矛盾的……今夜,再次把自己弄丢,连影子也找不到,窒息感萦绕于其中……人,生而孤独,任何人都是凡间的一粒红尘,而我却是海中一叶孤舟的宿命……

    哪里能找到答案,让我释怀长久以来的心结,坦然面对生活,淡然所有尘事……

    好想抛开所有的尘间凡事,慵懒的躺在沙滩上,倾听海的乐章,遥望天空那衬托于湛蓝中的烂漫画卷……

    然而,最终……有些奢望只能伪装成秘密,深埋于心,随岁月流逝,沧桑的洗刷,慢慢枯竭……

 

    这孤独的夜,游走在雨丝漫天的街边,任伤感恣意飞舞,不经意间,细雨轻拂我的脸、发丝乃至眼角眉梢,散落丝丝清凉,沁人心脾!仿佛间你就在不远处,正驻立在雨中,深情的眺望着我,我能看到你对我微笑,我能听到你的心声……
    我们,就这样相望于咫尺,却天涯般的遥不可及,瞬间风过无痕,转身消失在雨夜……

 

    此时,耳边响起《I can see your smile 》,心,从未如此妥协过,仅仅一场幻觉,却深感如此美妙,未有丝毫遗憾,猛然醒觉,原来……你是爱/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成都.浣花溪    2010.6.6  。夜

 

 

【原创】人间四月天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05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