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Built To Last 持久   

2008-10-31 10:59:05|  分类: 生命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绪如歌……

  许久未见你的身影……许久未见你的笑容……

  许久未闻听到你的笑声……许久未感受到你的气息……

  我一直在此驻留,依久等待着……天气渐冷,严冬就快要袭来,但我仍坚持着,期待你的归来,每天在记忆中搜寻着你的呼吸和心跳,还有记忆中伴着你身影,那模糊而又清晰的一幕,于是,你成了我梦里的常客,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一直未曾离开过。你的晴天就是我的艳阳天,不觉中一股暖流涌入,似乎,这寒意渐起的冬季不再那么冷了,你的温暖,能够消融我身体的寒霜,因为,你是我心中的太阳……

  我想,这一切会持久的,是的,会持久的……

注:歌曲在雪儿BLOG首页音乐播放器里

 


I've looked for love in stranger places,      我在陌生的地方寻找爱
but never found someone like you.           但从没遇到像你一样的人
Someone whose smile makes me feel I've been holding back,       你的笑容控制住了我
and now 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现在我没什么不能做的
'Cause this is real, and this is good.       因为这是真的,这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 just like it should,      温暖了内心
but most of all it's built to last.        但最重要的是这会长久
All of our friends saw from the start.       我们的朋友一开始就明白了
So why didn't we believe it too?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也相信呢?
Whoa yeah, now look where you are.      现在看看我们
You're in my heart now.      你就在我心里
And there's no escaping it for you.       你不能逃了
'Cause this is real, and this is good.      因为这是真的,这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 just like it should,     温暖了内心
but most of all it's built to last.      但最重要的是这会持久。
Walking on the hills that night with those fireworks and candlelight      那晚伴着烟火烛光,步行在山上
You and I were made to get love right       你和我就该好好相爱
'Cause this is real, and this is good.          因为这是真的,这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 just like it should,       温暖了内心
but most of all it's built to last.        但最重要的是这会持久。
'Cause you are the sun in my universe,      因为对我来说,你是宇宙的太阳
considered the best when we've felt the worst       当我们感觉遭透的时候这正是最好的
and most of all it's built to last.       最终要的是这会持久。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