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如果. 你是树  

2007-10-06 20:32:57|  分类: 梦境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走在你的身后,你踏过的尘土淹没了我……隐约中我快要看不清你的身影,阳光有点刺眼,身边弥漫着的蒙蒙尘土,模糊我的双眼,我用尽全力追随着你走过的每一步脚印,寻找着你的身影……但,却还是丢失了你……


  

  一盏寂寞昏暗的街灯下,孤独的我坐在街沿,一阵寒风袭来,划过脸颊,轻抚耳畔,发丝飞扬……然而,我却只能将身体卷缩在这现实的无奈和苍凉中……任凭冷风褪尽身体里残存的一点热量……

        多想这风能吹散我所有的悲伤……多想这风能卷走我所有的记忆……


 

  紧接的一场夜雨,好象是如期而至,我只能苦笑:感叹这上天的安排,尽然如此的恰如其分……我走到街中央,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抬头尽情的“享受”这份“痛楚”……雨,侵湿了全身,冰侵到心底,冻结了血液……雨水和泪水交织在一起……就这样雨一直下,泪一直流……恍惚中,自己在雨中奔跑着,追寻一只断线的风筝,跑了很远、很远……

 

   

  原来寒冷给人的不仅是肃杀,还有一种另类的惬意和舒爽……

  为何会是背靠背的行走?为何在分叉路口,你向左我却向了右?为何你会成为这世上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后……留下我孤独的演完这场“独角戏”…… 

 


会有一棵“树”,是属于我的吗?

多希望有一棵能为我遮风避雨的树……

多希望能一同享受绿叶葱葱,感受春季的活力……

多希望能一同欣赏落叶,收获秋季的美丽……

多希望能一同相拥取暖,度过寒冬……

多希望再也不分离,多希望能与你一同落叶归根…………

 


梦醒了,一切如旧,只是过去不在了!

终于知道,原来这一生最怕的就是“看着你消失”…………

 

 

 

  评论这张
 
阅读(1039)|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