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2007-10-27 09:13:04|  分类: 旅行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假期里的成都,一连几天的阴雨绵绵,除了让人丝毫感觉不到节日的气氛外,心情也爽朗不起来,从来就不太喜欢成都的冬天,每天出门都是笼罩在灰色中,天天顶着一层白纱穿梭于城市……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刚入初冬的太阳已经开始冬眠,这阴沉沉的雨天,在假期里自然是留不住人了……

  去毕棚沟是个偶然,本打算去米亚罗碰碰运气,看看能否欣赏到红叶,结果一路颠簸,到达古尔沟时,从回程的朋友那得到,去了也白去的消息后,为了对得起自己不枉跑这趟路,便临时决定去毕棚沟……事实就是如此,当你对一件事物抱着很大期望的时候,结果往往不一定如人意,而有时抱着无所谓的平常心时,结果却是出人意料……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要评价这里是世外桃园也好,或是人间仙境也好,总之在汽车驶进景区的这一刻,我便被这一幕景色,深深的感染和吸引,无需任何修饰和装扮的原始美,满是印入眼帘的视觉冲击与享受……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很喜欢这萦绕飘荡在半山腰的云,有些象一条长龙缠绕,气势恢弘,有些宛若一条洁白的哈达,轻轻围在仙女的脖子上,有些恍若是让人迷离的幽雅精灵,能带你到达梦境的地方……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阳光照耀同时,庆幸自己的选择,并欣慰这份意外收获,暖了身体,亮了心情!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同样的场景,我用不同的模式拍摄,出来的效果和意境截然不同……

  光鲜也好,暗淡也好,其实生活也是如此,我们都应试着在相同的环境中,变幻不同的生活模式,去顺应乏味枯燥……生命历程,原本就是品忆人生百味……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此行虽未见红叶,但我仍然知足,蓝天、白云、阳光,还有雪山早已侵润了疲惫之心,当我享受着这份阳光的时候,在200多公里外的成都人,正备受着阴雨冷天的艰熬……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天然的森林氧吧,温暖的阳光照射,还有远处的那一抹蔚蓝,伴着我远去的身影,并带回一颗清透明亮的心……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原创】四川.阿坝-毕棚沟 - 雪之舞 - 雪之舞的BLOG

 

        结束此行,除了收获美景外,其最有意义的是,多了一次遇险经历和自我超越的体验。去游玩的途中,平生第一次遇到山体落石,或许是车里悬挂的菩萨保佑吧,最终化险为夷,跨越障碍,平安到达……回程的路途,我全程驾车,此路段是公认的路窄、急弯多、坡陡,大货车大客车很多,起初朋友坚持不让开,但我不想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定要自我挑战一番,在我的坚持下,最终朋友还是投降,带着颗忐忑的心,抓紧保险带坐在旁边……事实证明,没有什么做不到的,需要的只是一份信心和勇气,开了近6小时,圆满的为此行画上句号……

        生活就是迈过一道又一道的障碍和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还有不断的自我超越,我想,这便是人生的意义所在吧……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