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老歌回味】 是 否 ……   

2007-05-28 02:00:52|  分类: 生命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的午夜,当鼠标还游离在网页间,就在不经意的点击……耳畔飘然传来这首熟悉的老歌,白日的喧闹已过,我正贪婪的享受着夜的宁静,聆听这歌声中带着的一丝凄凉和一点淡淡的悲哀,品味这忧伤旋律中带着的一丝依恋和一份幽雅,仿佛一个人走在寂寞的冷雨夜,歌声如雨丝飘飞,伴着这旋律中的凄凉,孤单的我和影子为伴,渐渐地、渐渐地远去……是否在这样的夜晚,你也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心境,是否在这样的夜晚,你也会听着和这旋律一样的歌,是否也会…………有太多太多永远也找不到答案的疑问……突然想起汪国真的这首《是否》……

是否   你已将我遗忘

不然为何  渺无音信   天各一方

      是否   你已把我珍藏          

 不然为何  微笑总在装饰我的梦  留下绮丽的幻想

是否   我们有缘  

只是源头水尾   难以相见

     是否   我们无缘           

岁月留给我的将是  愁绪萦怀 寸断肝肠

 

 

 

    是 否

        ----苏芮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