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冬季进行曲……  

2007-12-06 16:50:28|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完班,刚走出公司大门,一股寒气袭来,全身一阵颤抖,我下意识地裹了裹外套,但仍然于事无补,阴霾的寒冬今天尤为明显,还未到数九寒天,冷冽便拉开序幕……

        冬季的确是不太受待见的季节,让人有种暗无天日的感觉,每天上班出门,天空是黑的,下班仍是漆黑,带来一种沉闷和压抑感,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全开了灯,似乎都加快了车速,赶着回家,街上行于归途中的路人,也加快了行径的步伐,想尽快逃离这份昏暗和寒冷,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身边匆忙经过的车和人,突然让我想起安徒生童话中卖火柴的小女孩,沧茫并带着凄寒,一种孤寂的肃杀感油然而生,好希望能有一份倾心的温暖,但……,无奈只能自己将冻得冰凉的双手凑到嘴边哈气取暖,寒风冰凉彻骨,手脚麻木,甚至连脑袋也冻得有些迟钝,坐到车里搬动档位和踩油门有些艰难,这鬼天气,搞得人和车一样,都需要先预热才能行动……

        冬季是让人慵懒的季节,清晨被窝里的温度让人不愿意离开,能睡上一场懒觉便是由衷的幸福,冬天也是让人会时刻忧郁的季节,这寒意甚浓的温度和阴灰暗淡的天空带给人一种忧惧,太阳在成都显得尤为珍贵,出太阳的时候便是成都人过节的日子,大街小巷的茶铺,公园的露天茶楼,一片火爆,到处是人,此刻若能找块清静之地,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发呆,感受阳光的温暖侵润,便是最奢侈的享受了……心中想着这阳光,不禁泛起一阵温馨,祈祷这冬季不要太冷,祈盼这个冬季多一些阳光,将这份期待当做温暖,再把这份温暖当做甜蜜坚持下去,直到春暖花开……

  冬季已到,春天也不远了……

 

【原创】冬季进行曲……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654)|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