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四川.成都.华西医大  

2006-12-19 23:05:11|  分类: 旅行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的午后和朋友来到华西医大里散步,享受着冬天里的暖阳感觉十分惬意,不仅是因为这阳光,还有这里很好的氛围和历史的足迹让人难忘也有一丝感动……

 

老钟楼,见证着历史的岁月……

 

钟楼前的荷花虽已调谢,却一点不影响钟楼的气势……

 

因为有你,我的童年是充满回忆的……

 

青砖、墨瓦、历史的剪影……城市里不可多见的一道风影线。

 

 

醉人景色,象画、象诗让人回味无穷……

 

 

  评论这张
 
阅读(74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