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之舞的BLOG

花开但求风起,雪舞只为映月……

 
 
 

日志

 
 
关于我

用镜头,书写心情! 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镜头,定格风景! 境由心生,一个人在一个再喧哗的世界,只要她的人静止如水,她也是那样有一份宁静超凡脱俗的美!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2006-12-12 19:55:25|  分类: 静心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独总带给人灵感……

 

当一切都不复记忆,我还是会想起为你而经过的心情……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记得小河旁我们常在那里玩水嘻戏,堤岸边也曾留下我们无数的脚印,那时的你我还很年轻,拥有很多梦想……

喜欢那宁静,怀念那心情……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那桥,那树,还有那水伴着你的逐渐远去的背影……

只留下寒风中我孤独的影子……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于是我只能每天在这长廊上,等待你归来的身影……

也喜欢上在这里寻找你踏过的足迹……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有时突然觉得,思念是快乐的、思念也是幸福更是甜蜜的……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幕幕、朝朝、深夜、黎明……为你祝福、为你低吟……

每当想起你,挡不住的幸福又来了……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挥之不去的孤独总是缠扰着我,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久了也习惯了这种寂寞,每当闭上眼静静的流泪时,和你相拥在一起,那温馨的日子又浮现于眼前……似乎这已成了人生中,最酸涩享受……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歌声凄、琴声低,无言诉心迹……有好久没有听到过你的声音,有好久没有见到过你的笑影……

心中的那份茫然,何时能了?何时能了?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你走后,数不清花儿已盛开和枯萎多少回,也数不清树木已萧萧落叶多少个秋天…… 一切都在改变着……

唯一不变的依然是,你永远走不出我的心。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我想用尽一生去等待,只是人生太匆匆,最怕有一天再也等不到你的归来,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的走完全程……

【原创】一份宁静、一种思绪…… - 雪之舞 - 雪儿的BLOG

 

就这样直到清晨,时钟将我唤醒,我还活在诗中和这画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26)|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